Chyven Design 少女馆

只有一颗少女心,感受着世间的美好,自我消化着一切黑暗

生日 愿望 梦想
和爹D妈咪一起过24岁生日
还是那么不喜欢过生日,还是没有蛋糕
顺其自然地去一家餐厅吃一顿晚饭,愉快地碰碰杯,微微的仪式感,让我不得不提醒自己,下次别人问我几岁,不能又说还没过生日呢!我23岁!

发现最近几年压力越来越大,特别是毕业后尤为严重,是的,peer pressure.这个东西似乎从我的名字进入排名表里开始,就没再消失过,而且越来越严重。伴随而来的焦虑、茫然、自卑感越来越强烈。尤其到了生日,内心会变得脆弱,不知道哪里又多了一个孔,让这些东西直击内心。但神奇的是,每到这个时候,我又会变得坚强,告诉自己,这是个全新的开始,是个新的转折点,要好好把握24这个微妙的年纪。

于是一直留在心底的想法,被我放到了24的愿望清单里了。

掌握犀牛高级曲面建模

完成雅思课程   

要当一回程序猿,开发自己的app

。。。。。。

2017.06.17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