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yven Design 少女馆

只有一颗少女心,感受着世间的美好,自我消化着一切黑暗

🍦🍧-雪糕的心情-🍨🍦

// 坏心情总是来得突然,影响了一整天的情绪和状态。
// 想想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自私的人?而且今天都被我遇上了。
// 他 称是我师傅 说话不算话 一拖再拖 微信爱理不理 。是什么?嗯!老子的薪酬!😭
// 一个人渣 擅自把我的照片发到微博上 配不知所谓的文字引起大家误会。怎么办?嗯!老子第一次直白地拒绝了一个人 不再心软 老子不喜欢就不喜欢😤

—————💓心情清单💓—————
a.在唱吧狂吼了一顿,坏心情疏解了1/4
b.刚刚啃了个草莓干白巧克力雪糕,坏心情疏解了1/4
c.在Lofter写下这段解压字,坏心情疏解了1/3
我想我还需要一个shower、一个综艺才能把坏心情清理干净。

祝愿大家天天好心情 good dream~~
2017.06.19 23:26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