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yven Design 少女馆

只有一颗少女心,感受着世间的美好,自我消化着一切黑暗

本命年



他们说,本命年要么会很好,要么会非常衰。我是一直都只相信自己的本命年是非常好的,可是隐隐觉得,好事并没有发生,今年来最不顺心的事倒是都挤在这周一起发生了。工作、人际、家人、自己的内心都开始发起了预警信号。

前晚我破天荒地失眠了,内心的焦虑和困惑一直缠绕着我,我甚至发现自己的手是发抖的。我在想,难道我就永远是失败者,永远地错误选择吗?每次都以为自己终于选对了,却总在最亢奋的时候泼我一脸冷水,还在我脸上留下热乎乎的巴掌。

有很多事不能和家人说,有的要选择着跟朋友说,憋着,烂着。后来发现,问题不但没解决,身体因为吸收了所有的负能量,状态越来越差,所谓的运气也越来越衰。吐露出来是解决问题的开始。

从前的我从不吐露心事,从不表达内心,一开始是不屑表达,到后来是不敢表达,这是非常糟糕的。直到我遇到了现在的朋友,他们豁达,开朗,乐于分享,不介意透露心事。因为他们,我开始改变。这一周的不快和委屈,也因为她们在身旁的鼓励和打气,我主动表达内心想法,处理糟糕的人际关系。同样的事情放在两年前,我会等待,等待事情的转机。但我昨天没有,我主动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不再猜忌对方,我觉得这是解决矛盾的开始。

谢谢我的朋友们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